寒不改叶

回眸清梦星河间,相守笔端风月里

来电狂响·生日

#鱼进锅白色情人节联文活动#

郭德纲接到的第24个电话


凌晨四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“师父,有人让我祝您生日快乐!哎呀,国内这才四点的吧?您别揍我啊我没算好时差,我现先挂了。”咋咋唬唬的性子,除了烧饼也没有别人了。还没等他发火,那边已经撂下了。

凌晨五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“师父,我们等会该去候场了,我跟胖子都挺好的,您生日快乐,爱您。”小岳带着队里在美国巡演,微博发出来,电话也没落下。

凌晨六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“师父,我这会儿晨跑呢,就想着直接把电话给您打了,免得一会他们都来您有得忙。您生日快乐!”这是爱徒栾云平。到了这会儿,郭德纲心里也算有了点谱,今年没办年会,大约是孩子们自己搞出的花样。一小时一个电话,也亏他们想的出来。

凌晨七点,郭德纲接到一个电话。

“师父,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,寿比南山不老松,嗯,您,您这一年也不老轻松的。”这是孟鹤堂,这么些年也是一队之长了,于谦当年带着他时候毛小子的样子,俨然还在眼前呢。

早上八点,郭德纲家的门外紧着响起一阵嚷嚷。

“德纲,来来赶紧把门开开,我这提了一大堆倒不出手来。你接了一早上电话肯定没睡了吧?”

于谦买了四五种早点,嘴里呵气成冰,额角上冒着亮晶晶的汗粒子,脸上却有处处春风。

“角儿,生日快乐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48)
©寒不改叶 | Powered by LOFTER